close

 

消失在某些狀態 不代表我與世隔絕
這種小小隱藏的日子將會到五月的那個星期結束,
習慣就好...習慣就好....。


放假後要做的事情好多好多...
我要趕快把我可以做卻還沒實行的事情趕快做完,
把諾言實現!!!! 
這樣的感覺一定會很爽 我相信 !


老實講... 接下來還有一堆偉人的生日都要來臨了,
根本是一星期一個壽星,太誇張了
但我會記得我會記得的 ! 


生理時鐘還是要提醒我絕對不要有危險的念頭
我們都不是一個人奮鬥的獨行俠,加油加油



某個即將面對挑戰的女孩,
你是目前最需要加油的人,
搶先為你1/29 1/30加油 GO GO GO !
我們要為你陪考 !!!!! 


dreams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chi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