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( 怎麼有人可以把他們拍的這麼可愛阿 ! 哈哈哈.....還有一隻要等到4/20預換,太誇張了! )







渾渾噩噩 放假到放到魂魄飛掉

恨不得殺死自己衰弱的腦細胞

也不知道這樣子的漫無目度過了幾個24小時

完全不理解自己在忙什麼,說好的進度連1%都沒有

該死該死通通去死,快被一股腦兒的煩惱轟炸





鬼打牆真的越來越強 簡直要我的命

吸氣吐氣吸氣吐氣,加油!









劇情落幕了,

我又有了新的空隙可以彌補





連一些該出清的也都該讓讓位了,

真的是死到臨頭什麼事都看破破耶,

但我都還留有最底限.....哦,

放心好了 我沒拋棄!





空間大轉移整個氣都變不一樣了,

以後打開我家的羅生門你們將會看到一棵開花的樹,

但我只不過是比喻比喻罷了,

也歡迎你們來我家跟Amy&Yuli做朋友,

但必須容忍牠們的熱情尖叫聲!謝謝







拜託機會趕快上門,我有試著開放更多鑰匙孔了哦

絕對不是我不願意去探詢他們,我只是想找個長遠的路途用心做



CUE。













嗯 還有一件很棒的事 ,





就是....你們真的有夠貼心的,挑日子都挑很準

我只能說很屌很屌囉 ! 就是跟我沒緣份.......



5/15 我會恨你一輩子 !!!!!!!









2007底等到現在簡直是白等了,

我想那天我的雙眼會冷冷的直視著我桌上的考題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chi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